釜山南浦洞ARTBOX

超人氣文具店新開幕

 

來韓國除了買美妝、服飾、做醫美之外,其實還有個很好買的東西,就是文具,位在南浦光復時尚街的SHE'S,一樓新開了間超好逛的ARTBOX,ARTBOX是間韓國文具品牌,雖然是“文具店”,但它裡面的東西其實很五花八門。

 

 

除了一般的文具用品,還有很多很有文創品、可愛到不行的商品、以及令人療癒的小玩意,很容易讓文具控的荷包大開,除了韓國年輕人愛逛,外國遊客也很容易深陷在這。

 

 

釜山光復分店就在南浦鬧區最大的大街上,有著絕好的地點,地鐵南浦站7號出口出站後,沿著左手邊的大馬路直走約三分鐘,經過上龍頭山公園的手扶梯入口,就可找到,喜歡韓風雜貨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