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窩整形後很快就會鬆脫嗎?

 

嶄露笑容,無論是自己或是對方心情都會隨之好轉,而酒窩,自主以來就是既是女性甜美笑容的標記,只要有了酒窩就可輕易打造明朗與童顏的外貌,因此很多愛美的女性對酒窩整形產生了興趣,但是很多人諮詢時會問到,酒窩手術後是否會馬上鬆脫,效果是否不易見等的種種疑問,究竟酒窩手術是如何進行?是否容易鬆脫呢?

 

 

甜美的笑容,酒窩!

酒窩能增加笑顏,酒窩手術是由臉頰的皮膚與皮下脂肪層下的表情肌之間,以人為的方式做縫合,使得微笑或是嘴邊施力時,皮膚深陷的手術,一般酒窩的位置在於嘴角的水平線與眼角的垂直線交接的地方,但是依個人的狀況不同,手術的位置可能會有所改變。

 

 

酒窩手術後不會很快就鬆脫嗎?

酒窩的深淺,可根據患者的喜好來決定是要做深還是做淺,如果做得深一點,術後會有一段時間,即使不笑也看的到酒窩的現象,但是相反的,如果做得淺會有鬆脫的可能;另外,使用會自身溶解的線時,當溶解的過程中皮膚與肌肉粘連,因此酒窩鬆脫的情況非常少見,這可說是手術的優點,想要什麽模樣、深度的酒窩,建議與整形專科醫師直接做面診,選擇適合自己臉龐的酒窩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