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待外國患者實績報告出爐了

向大家致謝

 

 

向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提交了釜山市2018年度接待外國顧客的統計報告,在做報告書時心情愉悅,因為2018年接待外國顧客的業績好到飛躍的原因。

 

去年一整年共有1590位外國顧客來訪,日本人998名、俄羅斯人391名、中國人199名,以及其他外國人,單純的統計人數,施術的件數則超過兩倍。接待外國顧客已有12年之久,比起以往,今年的業績表現得很好。

 

 

無論是宣傳或是諮詢,以及顧客管理,全都由我們內部全擔,負責諮詢與接待的員工們全都是外國人,在展開接待外國顧客之前,最先做的就是安置相關的外國籍職員,以隨時應對來訪的顧客,因此我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 

但是我們接待外國人的業績,並不是從一開始就很好。

就向外界報導的,業績不是很高,與名聲相較結果微弱,因此也曾常有無力感。

 

 

為了接待外國顧客,相對所需付出的努力與費用極大,來訪數直到持續穩定期的到來之前,花了很長的時間,在此期間時有不安與急躁,接待外國顧客需要韌性、努力以及持久的耐心。

 

 

漸漸看到好的徵兆出現

對於手術結果滿意度高的客人們,不斷地介紹,也接到很多的稱讚,透過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,18年度的外國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,得到了很高的評分。

 

 

回想起來,我們還真是個慢郎中

但是我們的感覺像是有什麼持續在積累的效果似的,另外,也時常在做方向的檢核,基礎變的很牢固。

 

 

接待外國顧客持續進行了12年,現在呢,我們相信手術結果、服務,以及宣傳能力與透明的經營,是塑造好結果的根基,反之沒有不安與過度的期待,每一天一天穩重的地接待來訪的外國顧客,以無限感恩的心情…

 

 

SHE’S整形外科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