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手臂退駕! 迷你吸脂術

 

 

手臂後方與內側是女性脂肪慣性囤積的地方,一般較難借助運動或減重的方式來去除,且因平日活動頻繁的緣故,日積月累的脂肪負荷,容易導致手臂皮膚鬆弛,因而造成俗稱的蝴蝶袖或掰掰肉,也是很多產後婦女與邁入熟齡女性的困擾。

 

 

 

如何改善粗手臂

如果想要明顯有效的去除手臂贅肉,可透過迷你吸脂術來做改善;胳膊內側脂肪的量相對於其他部位較少,皮膚薄,神經組織和皮膚很近,所以,手術時需要特別有耐心,手法也要細膩,為了減少術後的副作用與後遺癥,需要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來進行。

 

 

迷你脂肪吸脂

不是吸出全身的脂肪,而是吸出部位的脂肪。在自己苦惱的部位切開個小口,吸出該部位的脂肪來矯正身體曲線。對於不容易減掉的胳膊、腰側、大腿外側、臀部等部位的脂肪,都可以通過迷你吸脂來完成。為了手術後不再反彈,最好長期的配合飲食療法與運動,幫助維持術後的效果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