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找回婚前的細緻彈力肌

 

 

女人在結婚後,尤其是生小孩後,除了忙著照顧家庭與生活,因為身體賀爾蒙產生的變化,會感覺皮膚變得乾燥、失去彈力,並且有點兒開始下垂的感覺。那麽能不能讓皮膚重新回到婚前,重新恢複皮膚彈力呢?DOUBLO GOLD音波拉提,免開刀就能有效改善鬆弛肌。

 

 

僅一次就可明顯有效提升DOUBLO GOLD

DOUBLO GOLD音波拉提是直接利用強烈的音波雷射,作用於皮膚的真皮層和筋膜層,在提升拉緊皮膚的同時,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。無需手術就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膚皺紋及彈力,因此受到很多顧客的偏愛。施術後,就有被拉緊的感覺,並且漸漸地會感覺到皮膚的變化。3~6個月左右的時候,效果達到定頂峰,能維持1年左右。

 

 

搭配Infini縮毛孔雷射

DOUBLO音波拉提和Infini並行做的話,不僅能提高提升的效果,而且同時能改善毛孔問題。Infini雷射與現有的雷射相比,有用更加強烈的能量;較少的次數;獲得更好的效果的特點。與能有效地改善細紋問題的DOUBLO音波拉提一起做的話,不僅能縮小毛孔,而且能更有助於皮膚彈力的再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