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除皺手術後要過多久才能恢復?

 

 

隨著老化現象的出現,打算要做可改善鬆弛的皮膚與眼角皺紋的除皺手術,但是因為手術的部位需要做切開,很擔心術後會留痕跡,那麼什麼時候才能開始變的自然不露綻呢?

 

 

手術後的一周內浮腫幾乎就消去,但像切口較大的面部提升術,浮腫有可能會持續個兩到三周的時間,關於手術後縫合部位的紅印,依個人體質的不同,一至兩個月內會漸漸地淡去,術後幾乎不會留下疤痕與印記,手術後的恢復期間內,要注意為了不讓縫合的部位裂開,需避免過度用力的動作。

 

 

 

眼周與臉部的除皺手術非常地需要有精細的手術能力,在SHE’S整形外科做抗老術的顧客中,80%是經由老顧客介紹而來的,這就是手術結果好的證明,配合每個顧客的臉形追求屬於個人自然又協調的美,這就是為什麼SHE’S整形外科的抗老術,受到顧客們鍾愛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