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O GOLD 音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?

 

 

最近30、40歲的女性諮詢留言越來越多,而諮詢的重點多半集中在於臉部的下垂與鬆弛該如何改善,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,但是由於身為上班族,或是害怕動刀或創傷,對手術有所忌諱,因此尋求安全、快速又有效的提拉術,這也是SHE’S的DOUBLO GOLD音波拉皮不斷受到矚目與青睞的原因。

 

已有很多人從網路或是做過的朋友中聽聞,關於DOUBLO GOLD音波拉皮的威力,免開刀、無創傷、免恢復期、立即有感…等,但是效果維持的時間究竟為何呢?無需手術就能達到拉皮效果的DOUBLO GOLD,做完之後的效果,平均能維持一年左右,雖然按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稍有差異。施術後馬上就能感覺到緊繃感,隨時間漸進效果漸漸顯現,直至3~6個月時達到頂點。

 

 

DOUBLO音波拉皮是把超強的超音波能量分別作用在皮膚層和筋膜層,使其產生熱量,從而緊縮下垂的皮膚組織,提拉皮膚。在提拉皮膚的同時,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。在提拉效果完全反彈之前,接著做音波拉皮,可使效果一直持續下去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