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眼瞼除皺手術後 眼底凹凸不平?

 

 

基於眼周的老化現象出現,想要除去眼底鬆弛的脂肪與皺紋,因此考慮做下眼瞼手術,但為什麼週邊曾做過下眼瞼手術的人之中,有的人手術切口的部分有像線頭一樣突出的痕跡呢?是所有人做下眼瞼手術都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嗎?還是這是手術的副作用呢?
 

下眼瞼手術後,切口部位幾乎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,但是若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,眼底縫線部位,有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現象,建議有蟹足腫體質的人,於手術前告知執刀醫師,只要術後依循醫院的指示做足術後的註意事項,塗抹除疤藥膏並貼創可貼,就可以不用太過操心。

 

 

手術後的印記,隨著時間過去,幾乎不會殘留,但是依每個人體質與年紀的差異,有的人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消除,眼睛,是人們視線的焦點,左右著帶給人的印象,因此手術前,切記與整形專科醫師充分地做諮詢,來獲得安全又穩定的手術結果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