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下垂形成的多層眼皮,該如何改善?  

 

天生就有雙眼皮的人,隨著皮膚的老化,雙眼皮有可能變成多層眼皮。如果一邊是雙眼皮,一邊是三眼皮,那麽通過雙眼皮手術,就可以改善。如果是多層眼皮,想變成雙眼皮的話,也一定要做手術才能解決嗎?

 

 

通過脂肪填充可以變成雙眼皮
由於老化造成眼皮脂肪的減少,導致雙眼皮變多層眼皮。這種情況,與其做雙眼皮手術,不如通過脂肪填充,讓比較淺的眼線消失,留下原來既有的雙眼皮眼線或者比較深的眼線。

 

 

眼皮脂肪填充是在腹部或大腿提取少量的脂肪,提純後注入到上眼皮部位。但是只填充一次很難達到期待的效果,一般需要做2~3次脂肪填充,才能有穩定的效果。做完填充後,不僅解決了多層眼皮的問題,同時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。

 

 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