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眼瞼下置術改變顯兇的眼形

 

 

我們的臉只要很小的差異,就會很容易改變印象.像眉毛角度、眉間的距離以及眼睛的位置等等。尤其是眼尾上揚容易帶給人兇惡、不親和的印象,但是其實只要將眼尾的角度往下調一些,就可以增加溫柔的感覺。一些看似很小的部位都會決定美麗與否,所以最近由微小的改變,而帶來大變化的內眥開大手術越來越受歡迎。
 

眼尾的小變化‘下眼瞼下置術’

下眼瞼下術是把翹上去的眼尾往下調的手術。通過這項手術可讓眼睛的上下長度變寬。這是一種適合眼尾向上翹的手術方法,同時對眼形較小的人也具有良好的效果。因為是通過眼睛里面的結膜來做手術,所以術後不留疤亦不需拆線,對於在學的學生與上班族,可說是負擔感低的手術。

 

 

同時開眼尾效果更好

如果想要讓眼睛變得個更大,那麽下眼瞼下和開眼尾一起做的話,效果會更好。不僅能同時擴大眼睛的長度與寬度,還能減少只做開眼尾時重新複合的可能性。如果只做開眼尾時重新複合的機率大概有50%,但是與下眼瞼下術一起做的話,會大大減少重新複合的可能性。

 

下眼瞼下術,免恢復期,術後不留疤、輕鬆又自然的塑造暖男形象,因此近期也很受男性朋友們的青睞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