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 需要具有耐心

 

做整形手術前,最擔心的問題之一就是腫脹的問題。對於手術後沒有多余時間可休息的人來說,什麽時候消腫?何時能回到正常生活?是很重要的。因此整形手術後,最需要的就是等待與耐心。因為浮腫會隨著時間漸漸消去的。

 

手術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,為什麼浮腫遲遲不消呢?這是所有手術的人都擔心的問題。兩邊消腫速度的不同,產生不對稱的情況時,更是讓人很擔心。為此感到急躁與擔心是人之常情,但是因為是切開皮膚的同時帶有出血,所以腫脹是不可避免的。出血少的話,浮腫就小,所以隨著醫療團隊實力上的不同,浮腫的大小有所差異,同時腫脹的程度也受個人體質的影響。

 

 

雖然手術的內容不同,腫脹的持續時間也不同。但是短的話一周左右,長的話需要一個月才能消腫。在這段期間,浮腫並不是完全消失,因此可以說等到殘留的浮腫完全消去,大概需要6個月左右的時間。雖然每個人消腫的時間長短不一,但是適當地散步,或攝取些有助於消腫的食物,例如南瓜汁之類的,將有助於消腫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