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手術與藥物的關係

 

做整形手術時,術前需要準備的與術後需要註意的事項,最好事先做確認,特別是服用中的藥物,與手術的過程與恢復狀況有密切的關係,因此特別需要註意,平時若有服用的藥物請提前告知主治醫師,配合手術的日程,有可能需要暫時停止服用,或是術後必須服用特定藥物的情況,也是有可能的。

 

 

平時若有血壓性的疾病並服用相關藥物的話,必須事前告知血壓的情況與血壓藥的種類為何,如果血壓藥物內含有阿斯匹靈系列的藥,手術前的10天左右暫停服用為佳,因為阿斯匹靈之類的藥品與出血量有很大的關係,糖尿病也是一樣,在手術前與諮詢時必須先告知,是否有在服用糖尿病的藥物與血糖的數值,以及藥物的種類,由於有糖尿病的人,在手術過程中不能使用葡萄糖輸液,因此請務必事前告知。

 

 

手術後會開處方服用抗生素,與平常服用的藥物有可能會引起不好的反應,為了保險起見需要事前檢討並告知,尤其是隆鼻或隆胸手術等,植入假體的整形手術,術後請務必服用防止結構攣縮的處方藥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