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手術前為什麼要服用SINECCH藥品?

 

整形手術前總是會擔心這擔心那的,擔心會不會很腫呀?瘀青會不會很嚴重之類的,特別是有著容易浮腫體質的人,更是會擔心需要多久才能恢復。因此SHE’S整形外科建議整形手術前服用一種名叫SINECCH的藥,建議整形手術前服用的原因是為了幫助快速復原。

為了減緩術後的浮腫與瘀青

SINECCH是減少腫脹與瘀青的藥物,整形手術與施術不同,需要切開皮膚,因此在此過程中會有出血的現象,出血量多的情況下,就有能嚴重的出現浮腫與瘀青,既使出血量不多,但因個人體質的關係,術後也是有可能出現嚴重浮腫的現象,因此手術時,建議服用SINECCH來減緩浮腫與瘀青。

 

 

手術前的六個小時服用紅色的膠囊,術後再把剩下的粉紅色膠囊一次一顆與處方藥一起服用,並非所有手術,也並非所有人都須服用SINECCH,因切口大可能造成大量出血的情況,或是個人想快速恢復的情況時服用為佳,服用SINECCH之後不是就完全不會腫脹或瘀青,以及請遵循術後的意事項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