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醫美抗衰老仙丹的

FILORGA菲洛嘉全方位能量青春素(NCTF 135HA)

 

 

衰老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縱使你有多麼不情願,皮膚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出現種種問題,如皺紋、鬆弛、色斑、暗沈等,通過補充抗氧化物質來幫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,增加皮膚彈性,同時補充膠原蛋白,抗衰老護膚保養品可以有效的延緩衰老。

 

FILORGA菲洛嘉全方位能量青春素(NCTF 135HA),在韓國俗稱『香奈兒針』,含有53種肌膚所需的的複合成分,玻尿酸、12種維他命、23種胺基酸、5種核酸、6種酵母、6種礦物質、1種抗氧化劑和非交聯透明質酸…等成分,給予肌膚補給營養與水分,施術後的五天起,皮膚開始變得細緻,一兩週後皮膚彈力開始提升,膚色變得亮白。

 

 

適合肌膚缺水乾燥、暗沈、色素不均等,肌膚的基底不健康的人,塗敷麻醉藥膏後,通過手打的方式注射,若要看到香奈兒針的全部效果,建議每兩周施術一次,一次使用一安瓶,共施術3~5次為佳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