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,40歲臉頰肌膚下垂的改善法

 

過了30 邁向40歲

兩頰肉肉的嬰兒肥,不僅可愛也是童顏的象徵,除了有朋友會開玩笑的說是嘴邊肉,其他人都會覺得是可愛的個人特色,但是過了30後半, 原本可愛的嬰兒肥漸漸變成了嘴邊肉,邁入40歲時,臉頰肉更是開始下垂。

 

比起皺紋更擔心鬆弛的臉頰

眼角與嘴邊漸漸地的冒出皺紋,但是,比起皺紋,下垂的臉頰肉看起來更討人厭,全面的彈力與線條靠著音波拉提療程,與雍卡的逆齡系列保養品在做維持,但是,要改善到臉頰肉還真不容易,這種狀況光靠音波拉提是有限度的,如果搭配其他施術會更好。

 

 

最確實有效的方式 臉部脂肪溶解+迷你面部提升

首先將突出的臉頰肉以臉部脂肪溶解術將脂肪做溶解,接下來以迷你面部提升術將鬆弛的肌膚與筋膜拉提後做固定,此方法對改善30,40歲的下垂臉頰肉與矯正下額線條是最有效的,迷你面部提升術是從後耳後或頭皮的部位做切開,因此手術的痕跡不明顯,以及不是用來改善全臉的皺紋,可以僅提拉需要的部位。

 

手術後的兩周內要特別的ㄓㄨ意,術後的治療需花費約一周的時間,術後的浮腫約會持續個1~2周,恢復期間切忌不要讓手術部位碰水,以及2~3周內避免飲酒、抽菸、上汗蒸幕、桑拿、劇烈運動、提重物等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