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手術後,什麽時候可以開始戴美瞳或隱形眼鏡?

 

有近視或是愛美的朋友,在考慮做雙眼皮手術時,關於術後的管理,最常問到的一點就是,手術後什麼時候可以戴隱形眼鏡與美瞳?戴隱形鏡片的時候,需要用手指撐開上下眼皮,這個時候就會碰到手術的部位。那麽這種情況該怎麽辦呢?

 

拆完線的兩三周之後

最好拆完線過了兩三周之後再戴隱形眼鏡或美瞳。因為在眼皮還沒完全消腫的狀態下,戴隱形鏡片的話,會刺激到手術的部位,從而引起炎症。以此類推,兩周之內最好也不要化眼妝。做完雙眼皮手術後2~3周之內,最好戴一般眼鏡,有助於術後的恢複。

 

 

手術後1~2周後,浮腫會漸漸消失,但並不是說完全消腫。拆線後第二天,雖然可以洗漱,但是澡堂、桑拿、汗蒸等地方,2~3周之內最好避免。在手術部位沒有完全癒合的情況下,泡澡的話,有可能引發炎症。為了理想的手術結果,請嚴格遵守手術後的ㄓㄨ意事項。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