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見的自卑,乳頭下陷

無論是誰,每個人都會有一兩個,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缺陷或感到自卑的部位,雖然身體上的缺陷可以遮蔽讓他人看不見,但自我的自卑還是免不了,壓力也隨之而來,對女性來說,面對結婚與生小孩前,最想克服的就是乳頭凹陷,不僅是因為美觀,為了將來育兒哺乳的問題等,各種諮詢受到矚目。

請依照程度做不同的矯正

乳頭的位置比胸部周圍的組織還要內側的情況,我們稱為乳頭下陷。若有乳頭凹陷的現象,雜質容易沈澱,因此有可能會對哺乳帶來問題,乳頭下陷的程度若不嚴重,可以透過按摩或是吸引的方式做矯正,若凹陷的程度嚴重,則建議透過手術來做矯正。

 

 

 

乳頭下陷矯正手術後,會再反彈嗎?

乳頭下陷的手術法是將乳頭周圍做切口後,在乳頭下方,以不傷害乳腺管的情況下,將類似腺般拉跩的組職切除,做乳頭下陷的矯正。把拉跩的組織剪掉後,乳頭就能自然的向外凸出,雖然人體所有的組織都有著想回溯原本的特性所在,但若在治療期間,適帶固定用假體持續一定的時間,就幾乎不會有反彈的現象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