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乾燥、緊繃  快用水光針來解救

 

最近是不是覺得皮膚特別乾燥?洗完臉後,感覺皮膚很緊繃?這除了有季節的原因,也跟年齡有關。年齡越大,皮膚中的水分越不足,接著就會引起皮膚老化。所以,皮膚緊繃,乾燥的話,請選擇直接給皮膚補充水分的水光針。

一次性補水,讓皮膚飽滿

SHE’S整形外科使用的水光針是含量很高的玻尿酸和透明質酸成分,所以不僅可以補充皮膚內的水分,還能感覺到皮膚更加飽滿。以多針頭負壓的方式直接注射到皮膚1mm下真皮層內,使皮膚變得更濕潤,更有彈力,膚色也更加光彩照人。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

強烈推薦給皮膚乾燥,緊繃情況比較嚴重的人。從皮膚彈力開始下降,或者為了預防換季時皮膚急劇老化的角度上看,也有明顯的效果。雖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但是只要做一次都會有明顯的效果。根據皮膚類型的不同,建議做2~3次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