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肪移植不應該是年齡大的人去做嗎!?

 

有時朋友間聚會討論到容貌話題時,朋友說到想在扁平的額頭和癟下去的面頰上做脂肪移植,這時候5個人中有2個人說:那個不是50多歲的人做的手術嗎?剩下的3個人也持同樣的觀點.其實並不全然,SHE’S的脂肪移植在20多歲到50多歲的年齡層都有顧客去做,通常施術的部位有面頰、額頭、鼻梁、八字皺紋等各個部位。

 

富有朝氣的立體感

如果在低鼻梁等部位脂肪移植後,不僅給您的面孔帶來立體感,而且還能擁有富有朝氣的面孔線條。SHE’S使用PRP脂肪移植,PRP使用血小板豐富的血漿,血漿中含有促使膠原蛋白生成的成長因子。從腹部或大腿上提取少量的脂肪,生成純粹的脂肪後,在血液中和提取的PRP成分混合。在移植脂肪的部位,以多次並少量均勻地方式注入是很重要的,通過脂肪移植能夠矯正鼻梁和額頭的模樣,也能夠期待富有線條、富有朝氣的面孔。由於使用自體組織的施術,所以幾乎無副作用,能夠創造出自然的線條,既沒疤痕、恢複又快。

 

 

SHE’S精湛的脂肪移植

脂肪移植是SHE’S整形外科的主要施術,在脂肪移植施術中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:與用什麽方法施術相比,手術由誰做、是否做的精湛才是更重要的。不管什麽樣的施術都要求精湛,在脂肪移植方面,根據施術者的技術和經驗,結果也會發生變化。如果一次性地移植太多的脂肪或者不均勻ㄓㄨ入的話,皮膚表面就會變得凹凸不平。脂肪移植大部分是在臉部進行施術,建議施術時一定要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