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整形外科的員工都是人工美女?

 

不曉得您對韓國整形外科員工的認知是如何?應該有人覺得會是個沖刺著人工美女的世界,頂著張不自然的塑膠臉幫人做諮詢吧?如果抱持這種想法的人,來趟SHE'S後會大大的改變,因為小編就是如此。

 

SHE'S的美女顧問群

韓國釜山SHE'S整形外科的顧問們,個個都長得很端莊、漂亮,尤其有些業務配合廠商,都會說跑了很多醫院,就我們醫院員工的素質值最高,當然或許其中參雜了些關說的成分,不過的確有很多客人來時,都稱讚顧問的皮膚很好、五官美,諮詢時總是不乏有人問到,要怎麼跟才能跟她們一樣的美,甚至盯著我們的顧問,指定要做跟她一樣如此自然的雙眼皮或是鼻子。

 

 

整形外科的員工各個都整過型嗎?

很多人有著刻板的印象,認為在整形外科上班的員工都有整過形,尤其是韓國是個整型大國,在整型業上班的人總免不了會被問整了哪?或做過什麼微整?其實小編也被問過好多次,但是事實上不是每個人都有整,例如我們醫院的顧問主管,天生擁有高挺的鼻子、完美的外雙與吹彈可破的好膚質,完全沒整過形,但總被誤會她自然姣好的五官是出自於院長之手,尤其因為院長的整形手術效果以自然聞名國內外。

 

 

顧問也是形象大使

韓國的整形外科,不是每個員工都一定整過形,更不會全都出於該醫院之手,但是憑該醫院顧問的形象,可從中略知該院訴求的整形風格為何,以及是否值得信賴;最後,奉勸大家適時的拋下錯誤認知,韓國整形外科的員工不全都整過型的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