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胸整形後可以哺乳或是做乳房癌檢查嗎?

 

胸部,是女人的自信來源之一,所有的女性都想擁有豐滿與完美的胸型,但是在做隆胸手術前,總免不了會擔心很多,畢竟隆胸只是單純追求美麗,但是乳房是身體機能重要的部位之一,身為女性通常最擔心的就是隆胸手術後,是否可以哺乳或是做乳房癌檢查呢?

 

隆胸後不需要擔心哺乳問題

由於隆胸手術需要在胸部放入假體,因此很多人認為假體會為母乳哺育帶來不良的影響,隆胸時,假體是植入至胸部肌肉下面的位置,因此對於製造母乳的乳腺組織與分泌的經路,不會有所影響,即使假體出現破損的狀況,高凝聚性矽膠是固體的,安全性受到認證的產品,因此安全不被人體吸收。

 

 

隆胸後可以做乳房癌檢查

關於隆胸後的忌諱,最多人提問的問題之一就是能否做縝密的乳房癌檢查, 假體是植入至胸部肌肉下面的位置,因此不影響做乳房癌檢查,另外也很多人說做了隆胸整形,會提高罹患乳房癌的機率,其實這是沒有醫學根據的。

 

 

隆胸後的術後管理非常的重要,為了防止變硬的現象發生,需要持續的按摩;建議有計畫要做隆胸整形的朋友,術前先做乳房癌檢查,其實不管有沒有做胸部手術,建議女人們都應定期的接受乳房癌檢查,以確保自身的健康狀況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