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嘴角上揚術的常見問題

 

通過嘴角上揚術,可以改善看起來悶悶不樂的嘴角的樣子,使其變得自然微笑的樣子。由於嘴角的位置在臉上,又位於經常要動到的嘴邊,所以對於手術後是否能很快回到日常生活,手術後疤痕什麽時候能消失等有很多疑問。
 

手術後可以正常吃飯嗎?

因為嘴角上揚手術是切開嘴的兩側,所以嘴張地太大,或者浸在水里的話,傷口會嚴重。雖然手術後可以吃飯,但是最好3天之內用小勺,吃些流食。喝東西的時候,盡可能使用吸管。手術後,在傷口愈合前,最好不吃鹹、辣、熱的東西;並註意不要刺激到傷口。

 

 

什麽時候可以洗漱?

避開手術部位是可以洗漱的。但是如果手術部位進水的話,傷口會裂開,產生疤痕,所以要特別小心。洗漱時,最好在手術部位貼上防水膠帶,以免水進到傷口里。手術9天後拆線,以後就可以正常的洗漱了。

 

 

疤痕什麽時候才能消失呢?

因縫合而出現的紅色印跡雖然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淺,但是根據個人的膚質和體質不同,也有可能留下微小的手術痕跡。嘴周圍皮膚薄,是經常動的部位,所以為了不留下疤痕,手術後的管理非常重要。雖然是因人而異,印跡緩和至少需要1個月以上的恢複期。到手術部位完全愈合為止,需要塗藥膏,貼疤痕貼,有瘢痕疙瘩體質的人,要提前告訴主治醫生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