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整形醫師不建議在鼻尖做脂肪移植或注射填充劑?

 

讓鼻子挺秀的方法有多種,鼻梁可以植入假體,也可以注射填充劑。而鼻尖部位一般是用耳軟骨來矯正,不建議做脂肪移植或是註注射填充劑。原因為何呢?

 

鼻尖與鼻梁不同,是沒有骨頭的部位。因此在不是很結實的鼻尖部位,做脂肪移植或者注射填充劑的話,填充物容易擴散,從而使鼻尖塌,或者使的鼻頭變大,適得其反。所以與鼻尖注射填充劑和做脂肪移植相比,普遍推薦效果更好的鼻尖手術。

 

 

 

再者在鼻尖注射的危險性比較高。如果在鼻尖部位注入過多的填充劑或是脂肪,壓迫血管的話,會造成鼻尖壞死,嚴重的甚至可能失明。但是並不是說任何人都不可以做,按照每個人實際情況的不同,最重要的是術前需與與主治醫師做詳細的診斷與溝通 。主治醫生的能力很重要,在做之前一定要確定,主治醫生是否是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,從而降低風險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