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整形醫師說脂肪移植要做2、3次呢?

 

俗話說『過猶不及』,這句話同樣也適用於整形方面。整形中的脂肪移植,是為了填充不夠飽滿的部位。但由於脂肪的特性,填充後會有一部分被吸收,所以知道這個一事實的人,都希望手術時能多填一些。但這樣做真的好嗎?

 

 

脂肪移植,需要分少量多次地進行注射

為了能達到更好的效果,脂肪移植最好做2~3次,每次間隔3~6個月。因為皮膚組織的空隙是有限的,如果一次移植過多的脂肪進去,不僅浮腫得厲害,而且會降低脂肪的存活率,嚴重的甚至會產生結塊。待脂肪完全穩定後,效果反而更不理想。因此脂肪填充,一定要在自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,適當的填充。

 

 

PRP脂肪移植

SHE'S整形外科采用PRP脂肪移植的方法。PRP是血小板豐富的血漿,把它和提純的脂肪混合後,一點點地分多次均勻地注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。這種方法與普通的脂肪移植相比,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更高,而且能提高皮膚傷口的自我恢複能力。 脂肪移植手術由誰來做,技術有多精湛很重要。SHE'S整形外科院長豐富的臨床經驗,無疑是手術安全性的保障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