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部輪廓與身體曲線苗條-溶脂針

 

最新引進脂肪溶解注射劑(Adipocyte Acid),可減少臉部與身體不必要的脂肪,可以選擇性的注射在脂肪不必要囤積的局部部位,有效改善臉部輪廓與身體曲線。

 

適用部位

臉部:雙下巴、側頰骨、嘴邊肉(嘴角下額線)

身體:腹部、腰部、手臂、肩部、大腿、小腿

 

 

這次新引進的脂肪溶解注射劑,是僅對脂肪細胞做有效分解的施術,可以只施術於必要的部位,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注射劑,施術後不需恢復期,且痛感與腫脹度小,但依個人體質有可能會產生瘀青。

 

 

關於施術方式,在施術的部位塗敷麻醉藥膏,約10分鐘後做施打。施打時間約需5~10分鐘,建議每次間隔1~2周,施術3~6次為佳。

 

 

施術後約1周內,需避免去汗蒸幕、桑拿、澡堂等,當日即可簡單的淋浴;施術後,身體部位的情況,腫脹有可能會持續個約3~5天,臉部的情況幾乎不會有腫脹的現象,但,每個人可能會有些許的差異。

 

 

SHE'S整形外科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