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似的SHE’S醫療團隊

 

SHE’S整形外科在韓國釜山南浦洞經營了19年,以精湛的抗老手術在國內外知名,尤其是眼部除皺手術,其效果與穩定性深受好評,也因此來訪的顧客中,約7、8成的新顧客是透過口碑與熟人介紹而來。 然而,好的醫院,絕對不能缺少一個好的醫療團隊,除了主治醫師的技術之外,護士們的專業度與最重要的團隊默契更是不可缺。

 

在SHE’S超過一年半的歲月中,與各團隊相處下來會發現到,由於每個人的個性與做事的方式大有不同,多多少少都會有摩擦與意見分歧,但是其中的護士團隊,雖然個性都不同,但卻格外的團結,像個家族式的感覺。

 

有個愛撒嬌像女兒的”忙內”護士,也有具有良好領導力與理性的護士長,像個家族裡的爸爸帶領著整個團隊,也有個像媽媽似,雖感性又很貼心照顧著大家的崔護士,還有個像韓國傳統的婆婆似的車護士,雖然看似嚴厲不好親近,但其實是之中最熱情的一位。那麼院長呢?對我來說,院長像是韓國傳統的大伯,博學多聞、有權威、承擔整個宗族責任的大長輩。

 

 

 

SHE’S有個如家人似互相包容、互補、團結合作的團隊,我想這也是醫院能經營長達19年,並且成為眾多顧客信賴的原因,如此優秀的護士團隊可視為SHE’S整形外科的珍貴之寶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