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代替拉皮的Double提拉雷射!?

 

年過三十開始無法抵抗那無情的地心引力,膠原蛋白迅速流失,皮膚漸漸鬆弛、失去彈力甚至出現細紋,再怎麼勤勞的擦保養品都事半功效, 想拉皮又害怕開刀,且身為職業婦女,無法等待長期的恢復期,有沒有什麼雷射可以做到好的提拉效果?這是多數熟女的心聲。

 

928473cut.jpg

韓國She’s整形外科推出『Double拉提雷射』,是種非手術除皺抗衰儀器,也有人稱他為倍提音波拉皮或超聲刀;利用高能聚焦的HIFU超音波系統,穿達肌膚皮下3-4.5mm的SMAS(筋膜)層,集聚於小於1毫米的焦點,產生高達60℃的熱凝固作用拉提萎縮的筋膜層組織,喚醒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。換個簡單方式比喻的話,就請大家想像烤肉時,生肉片遇到熱烤盤的瞬間立即遇熱收縮拉提的原理,這樣是不是簡單易瞭呢?

 double lifting.jpg 

韓國食藥廳(KFDA)認可的設備,透過同步螢幕可準確的針對皮膚構造施術,因此精準又有效。

各式各樣的雷射中,Double提拉雷射持續效果的時間最長(6個月以上),雷射只要一次就效果顯著,施術不過短短20分鐘,術後可立即上妝,回復正常生活,是最適合職業婦女做的午休美容術。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