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痘痘肌 只要服藥就可以嗎?

 

痘痘肌不僅只是青少年的專利,許多成年人也長期為痘痘所困擾著,長痘痘時,不曉得如何正確治療,或因懶得長期照料,乾脆服藥了事的人,比比皆是,但是,只要服用藥物真的就可以減緩痘痘問題嗎?


329089.jpg

市面上有販售各式各樣舒緩痘痘的藥物,建議針對個人痘痘型態做服用,或是請專門的醫生針對膚況做診斷後再行服用,皮膚外用藥類比一般藥類更易有副作用,因此若時間上不充裕,必須服用藥物快速治療的情況下,建議經過診療後再購買服用。

5210753

 

 

痘痘治療,堅持不懈的護理非常重要,光只有幾次的護理或施術是無法完全根治的,就算當下膚況看似好轉,但一旦油脂與角質塞滿了毛孔,就無法抑制痘痘的生長,擠痘痘一定要透過專家的協助,為了治療痘痘,日常勤勞持續的護理絕不可少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