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外國顧客來訪SHE'S的商業機密大公開

字/ 組長 洪蘇蓮
翻譯/ 小編 Christine 

 

我是編輯企劃組長 洪蘇蓮
終於,外國顧客業績報告結案了,824名,是去年來訪SHE'S的外國顧客總人數,相當驚人吧?去年2017年,即使有著人心惶惶的薩德飛彈與戰爭說的疑慮,但還是不乏信賴我們而來訪的外國顧客,讓我們度過了難關,非常非常的感謝。

 

2017_귗뀱___됣뀻_뚡뀽_롟뀴__꼱_㎭녅__꺻뀬_묃뀷_됣뀫_뚡뀿__20170311_됣뀻_뚡뀽5141.jpg

既然這次的業績報告已出爐,就幫大家整理一下外國客數成長的因素,這是我們的KNOW HOW,也是外國顧客選擇我們的原因。


一、溝通—外國顧客來訪的首要關鍵
即使技術再好,服務再周到,語言不通的話,做再好也沒人知曉,尤其是涉及醫療行為時,更是需要正確的傳遞情報。溝通極為重要。

 

諮詢組是我們招待外國顧客的最前線,因此特別安置了外籍員工以及外語流暢的韓籍職員,目前應對外國顧客的員工共六人,中文、日文、俄羅斯文以及英文的駐院外語整形顧問,能正確的傳達醫療情報,這就是外國顧客數成長的核心力量。

 

二、只推薦"拿手的手術"—贏得外國顧客的信賴
當顧客遠赴國外做手術時,首要考慮兩點:1.是否是值得信任的醫院;2.技術與術後效果是否優秀;因此我們只推薦有著純熟技術、以及任何人做了都可以得到安定效果的手術。

 

 

三、國內外顧客收費價格一致
為了不辭辛勞,千里迢迢來訪的外國顧客,採定收費統一,我們認為這是外國顧客信賴我們的第一步。


四、內部的宣傳組與情報庫
要招攬外國顧客,就不得不提到"宣傳",我們不假借外部廣告代理商的幫助,單靠內部宣傳企劃組的努力,打開知名度,雖然耗費了許多的時間與精力,但能以準確的字句將正確的醫療知識做傳達,這是廣告代理商無法做到的。


這11年來,累積的知識情報庫帶來的力量無法被忽視,我們的方法雖然不能像代理商一樣,做到極度化的績效,但我們信任情報庫的強大力量,因此長久以來持之以恆的撰作知識情報。

 

 

 

 完善的外語溝通人才、只推薦純熟的手術、收費統一取得信任、以及不懈的宣傳,這就是我們招攬外國顧客的手法,十年來堅守的哲學。

 


為了招攬外國顧客,花費了可觀的費用與精力,但相對得到的回報多更多;從我們的組員維多利亞那聽到,下禮拜伊朗的顧客要來的消息,我非常的期待,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的工作著,招攬外國顧客雖然吃了很多苦,但收穫很多,因此在這分享我們的經驗,給有計畫要招攬外國顧客的相關機構。

 


打算要招攬外國顧客的機構,如不曉得該如何著手或抉擇,歡迎來找我們組,我們將無私地分享KNOW HOW給您,讓我們在釜山一起為招攬外國人而努力吧!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