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擇整形外科時 要選有名的醫院?還是選有實力的醫生?

大家都知道如何挑選專門的整形外科醫院了吧?還不知道的朋友請看上篇專欄「從招牌看端倪」;接下來要告訴您如何挑選醫生,畢竟與您諮詢與執刀的醫生,如果不是專科醫生,您如何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呢?

 

選擇整形外科專門醫生的理由
整形,除了效果最重要的之外,能否減低副作用的危險性也很重要,執刀醫師也是人,也會有失疏,但是整形失疏可能導致嚴重危險,專科與非專門醫生的差異在於,專科醫生接受長期的正規訓練,加上執刀經驗豐富,因此熟知減低副作用危險性的技法,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也一樣。

 

 

比起有名的大醫院 應找適合自己又有實力的醫生
韓國人一般不會去大醫院做整形,因為他們熟知,有實力的醫生通常都會自己出來開業;整形外科專門醫生的頭銜不代表全部,但是為了更安全的整形,最基本與最重要的要點一定要知道,就是找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,再多次強調也不為過,比起有名的醫院,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專門醫生更重要。


 

如何確定醫生是整形專門醫生與否,可上大韓整形外科醫師會官網查詢<http://www.prskorea.co.kr/chinese>,想赴韓整形的朋友們,出發前請先上網查詢清楚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