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組會議後的美食饗宴 

 

SHE’S的編輯企劃組,每個月至少開一次例會,會議的內容除了討論當季的宣傳內容,另外不外乎是在檢討不足,以及如何提升對顧客的服務與滿意度等,以SHE’S成為更好的整形外科為目標,不斷的向前邁進。

 

 

 

經過整天馬不停蹄地會議後,最令人期待的聚餐終於來了,組長的口袋總是有很多的美食名單,為了慰勞組員們,這次特地帶我們去跛有檔次的日式料理店,看到一桌的生魚片與烤上等牛肉,開會的疲勞瞬間煙消雲散了,吃著美食,喝個小酒話家常,感覺與同事們的互動更緊密了;時常感謝SHE’S與組長,不僅使我們的個人能力提升,還提升了我們的味蕾,充飽了電,小編已經準備好為下季的業務了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