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部提升术和迷你面部提升术的差异

 

两者的差异就在于切口的范围;迷你面部提升术是针对嘴角皱纹与鬆弛的下巴线,以及法令纹与前脸颊的皱纹做改善,因为不是除整脸的皱纹,因此切口小,耳朵上方头髮遮蔽处切开4~5cm,将鬆弛的皮肤切除后做拉提来改善皱纹,因为切口很小,浮肿与留疤的情况少,恢復期也相对的较快。

 

 

 

面部提升术适合去除全脸的皱纹与鬆弛
拉皮是透过较长的切口来改善皱纹,切掉鬆弛的皮肤做拉提来去除皱纹,并不只拉提了皮肤,是将脸部的表情筋膜一起做提拉,并固定在理想的位置上,因此效果维持更长久。

 

 

 

两者择一的基准
依自己皮肤鬆弛度与皱纹状况做决定,有很多人抱持着既然要整,就要确实地看到效果的念头,而因此盲从的选择面部提升术,但是针对需要的部位,选择有效的方式不是更明智的选择吗?建议考虑到术后的恢復期间,回归日常生活等各方面,做详细考虑后再做决定。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