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吸脂塑身與臉部脂肪移植可以一起做嗎?

 

我的脂肪可以一次就整頓好嗎?
『吸脂時抽出的脂肪可以用來填充臉部對吧?那麽,脂肪是不是就不用抽兩次呢?』關於這疑問,讓小編慢慢說明給您聽。首先吸脂塑身跟臉部脂肪移植是可以同時進行的,但,施術的順序是先脂肪移植,再進行吸脂塑身,因為脂肪移植所需的時間比吸脂要來的短,不過除此之外,其實還有更重要的理由。

 

 

脂肪移植用的脂肪 VS. 吸脂術吸出的脂肪
臉部脂肪移植的脂肪,主要是從大腿內側或腹部做抽取,那您一定會問,這樣把脂肪吸出來的話,也可以達到吸脂塑身的效果嗎?很遺憾,這答案是否定的,但也不用太過遺憾,如果有同樣效果的話,反而是有危險性的。

臉部移植用的脂肪,不是隨便吸一吸就可以拿來移植的,要經過特別挑選,且為了不破壞脂肪細胞,需要細心縝密的採集後再做移植,這樣存活的脂肪才會變多,醫學上把這稱為提高脂肪生著率,要這麽做脂肪移植的效果才會好。

 

 

 

但是吸脂,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一樣的單純吸出,這樣吸出的脂肪移植在臉上的話,不僅生著率降低,脂肪移植的效果也很稀微,因此,為了臉部脂肪移植,脂肪必須經過篩選並細心的採取,然後,吸脂塑身不僅安全,施術效果也好。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