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肉毒桿菌的種類到底差別在哪裡?

 

皺紋是人民公敵,因為看起來顯老,醫美微整形上常利用肉毒來除皺,因為只要15分鐘的注射,不用開刀就可以消除皺紋,因此受大眾喜愛;另外,有著大餅臉困繞的人,也常求助於肉毒來達到瘦小臉的功效。

 

 921390cut.jpg

 

想打肉毒的朋友,最常問的問題就是肉毒的種類繁多,到底有什麼差別呢?為什麼價格不同呢?那要怎麼選才好呢?其實各品牌的效果都差不多,最主要的差異是在於效果維持的時間長短,小編整理了SHE’S的三大肉毒給您們看,就可一目了然。

 

 

 

肉毒的持久性,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,保養得好的話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;另外要奉勸大家,打肉毒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專科醫生,臉部由很多的神經、肌肉組成,要是給非專業的人亂打,可能會造成大小臉或嘴巴歪的副作用產生,打肉毒記得交給專業又安心的SHE’S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