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腹肥凸到被讓座 還有救嗎?

 

今天小編要來談的是,在朋友身上真實發生的恐怖事件,這位女性朋友某天搭捷運通勤時,面前坐著的年輕人,看著我朋友的肚子凝視了三秒後,站起來讓位給我的女性朋友,不得不稱讚,讓位是我們國人特有的美德,但為什麼小編會說是恐怖事件呢?因為,我朋友並沒有懷孕呀~雖然這事被朋友們當笑話笑了很久,但對有小腹的當事人來說,是多麼的不堪呀。

 

 

 

其實很多女性也不是胖,四肢明明瘦瘦的,但就是小腹特別突出,與身材比例不協調,因此被誤會成懷孕實在是很冤,加上穿衣服也不好看,針對這種局部部位需要修飾的身材,很適合做迷你吸脂塑身。

 

 

對於吸脂必須要有正確的觀念,迷你吸脂是針對局部多餘的贅肉做吸除,讓身材曲線均衡的修飾術,千萬不能把它想做是全身減肥的手段,僅靠手術並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,最重要的是術後的個人管理,運動與飲食療法並行,才能將好不容易減掉的脂肪,不因既有的飲食與生活習慣而腹胖。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