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o韓國倍提音波拉皮 有效對抗您的鬆弛
 

時間是殘酷的,女人一旦進入熟女期,就會明顯的感受到皮膚開始鬆弛、下垂,但是再怎麼努力的擦緊緻霜,天天敷提拉面膜都於事無補,頂多只能減緩鬆弛的時間,很難真正的做到見效的拉提。

 

有沒有免開刀就能拉提的方法?有的,DOUBLO韓國倍提音波拉皮,又稱超聲刀,利用超強的超聲波HIFU能量,分別作用於肌膚的真皮層和筋膜層,從而提拉肌膚,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,幫您把老化的時間軸拉回開始鬆弛前的時間點,特別是針對對下垂的下頜線條,在做完後3~6個月的時候,效果會達到頂峰有明顯的效果,僅一次效果能維持一年之久。

 

 

DOUBLO倍提音波拉皮,可以按部位施術,只做需要的部位或是全臉,甚至頸部。還可按照本人的需要,選擇相對應的INFINI雷射、肉毒素、玻尿酸…等療程一起做,讓術後效果倍增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