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'S整形外科

韓國釜山最多外國人來訪的整形外科

 

SHE’S整形外科在釜山光複路上,經營了18年的整形專門診療機構
SHE'S代表手術有眼部整形、改善眼部與臉部皺紋的抗老化整形,做眼部整形與抗老化整形中,有80%的顧客都是經介紹慕名而來,國內外知名,抗老化手術需要精準的技術與豐富的臨床經驗,由"誰"幫您做手術非常的重要;SHE'S整形外科,憑著18年來無醫療事故、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精湛的技術,無論是對釜山、日本人或中國人來說都是有名氣的。

 

SHE’S是擁有最多外國顧客的整形外科
2008年從日本顧客開始,接待外國人診療已第10個年頭了,每月平均有50多名以上的日本顧客在SHE'S整形外科接受施術,大部分的顧客是透過熟客介紹而來;從2009年起,開始以華人為對象做招攬,中國、香港、臺灣等地的顧客接緊而來,2010年後,招攬俄羅斯顧客成功,依照Global Tax Free公司的統計資料顯示,SHE'S成為釜山市最多外國顧客來訪的整形外科,我們能成功的招攬外國顧客,是憑藉著"推薦拿手的手術"、"醫療團隊的實力與至誠",以及"完善的溝通"。

  

SHE'S備有外籍的翻譯整形顧問常駐
外國顧客來訪醫院時,最感到困擾的就是"語言"問題,來訪SHE'S時不需要擔心溝通不良,為了打造安心的診療環境,我們備有中文、日語、俄語、英語的翻譯整形顧問,負責直接的溝通,SHE'S整形外科不經外界的職員代做預約,從預約到手術、治療以及術後管理等,都是由SHE'S的職員直接做翻譯與應對,不會讓您感到不便與不安感。

 

SHE'S講求透明化的經營
SHE'S整形外科,國內外顧客的費用統一,國內外銷售全部透明化的申報,不刻意提高外國顧客的手術費用或逃漏稅,為了讓外國顧客可以便利的結帳,積極導入各種的結帳方式,外國患者的賠償保險、手術費用收據發行、退稅等,誠信透明化的經營,相信這是對信任SHE'S並遠道而來的人所堅持的信義。

SHE'S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
SHE'S的宣傳不假他手,不做誇大或誘拐的廣告,對於整形,持有扭曲失真幻想的廣告是危險的,我們秉持著正直的傳達給顧客所需的情報。這種宣傳方式是我們開院18年來堅持的信念,成為顧客值得信任的整形外科,就是SHE'S整形外科的哲學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