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蓮霧鼻有的救嗎?

鼻翼又扁又寬大,就像個蓮霧黏在臉中間嗎?,還被人說鼻子長的像廟前的石獅子,很多人有鼻翼寬大的困擾,因此來諮詢縮鼻翼,但也有人擔心切開鼻翼怕會留傷疤,那有沒有不會留疤又能縮鼻翼的方法呢?

鼻子整形塑造高挺的效果
鼻翼寬的鼻型,通常鼻尖也很扁,依個人鼻型的狀況不同,手術方法也會不同,但可透過鼻尖手術來改善,先將變寬的軟骨集中綁緊後,做自體軟骨移植將鼻尖墊高,即使不縮鼻翼,只透過鼻尖整形讓鼻子堅挺,在視覺上就可讓原本看起來很寬鼻子,變得堅挺精緻,達到鼻翼縮小的效果。

鼻孔大的情況
如果是鼻孔大,讓鼻翼看起來寬大的情況,可透過縮鼻翼讓鼻孔變小,將鼻孔邊切開,將部分的內部組織切除後做縫合;鼻孔不大但是外擴的情況,將兩邊的鼻孔做小小的切開後,用線做拉提的手術,可以很自然的將鼻翼變小;依情況的不同,兩種手術可併行,由於個人的鼻型不同,建議與整形專科醫生做詳細諮詢後,再決定進行哪種手術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