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招風耳整形後,需要再矯正時

 

招風耳,從臉的正面看時,兩耳耳廓平坦,顯著向外側聳立突出,使得耳朵顯大,招風耳矯正的方法是在耳朵後面的位置切開,將耳軟骨聚集形成彎曲狀,在牢牢細密的縫合,塑造出了耳廓後耳朵就會看起來變小,原本展開似的耳朵也會自然的向後傾貼緊。

 

但是手術後原本已經後傾的軟骨,也會有些許反彈的可能,但是第一次手術時,已經顧慮到這點,因此特別讓它牢牢的固定著,因此不用擔心會回到原本的狀態。

 

萬一以前曾做了招風耳整形手術,耳後的軟骨沒完全後仰,回到原來耳型的反彈現象發生,或是耳廓的模樣不自然,可透過修護手術來做矯正,修護手術比初次手術更需要細密、精湛的技術,因此執刀醫師的經驗與能力很重要,修護手術與初次手術需間隔六個月以上為佳。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