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妳的脖子變成年輪

 

 

隨著年齡增長,細胞開始衰老,膠原蛋白流失,皺紋就會開始不請自來,頸部肌膚十分脆弱,長期的曝露在外,保養時又很容易忽略,就更促進了頸紋產生的速度,一旦有了頸紋就會暴露自己的年齡,容易看起來衰老。

 

 

頸紋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,想要改善的話,可透過高周波,超聲波等方法,這些方法可以起到延緩老化速度的預防作用。對於有的豎紋,可以注射肉毒素來緩解。或利用埋線提拉的方法來改善頸紋。Elasticum埋線提拉可以隨著脖子的活動而自然的伸長或縮短,因此術後效果非常自然,即使脖子反複活動,也無不適,效果能維持4~5年以上。

 

頸部皺紋比較嚴重的情況,需要通過手術來改善,這時需要做兩個手術。因老化脖子前生成像火雞脖子似的皺紋,這不單純地是皮膚松弛而生成的皺紋,而且是因皮膚下層薄的肌肉層松弛而生成的。

為了解決這以問題,需要在下巴的下面開個小口,然後把變得鬆弛的薄肌肉層上拽。如果皮膚也同時鬆弛了的情況,需要在耳後,頭發線邊切開,提拉並切掉多餘皮膚。這時延長手術切口,可以同面部提升術一起做,一起做的話,不僅能改善頸紋,同時能提拉下顎線條,效果更卓越。這種手術方法,不是只有切除下垂的肌膚就可以,只有剝離薄肌肉層然後再上拽,才能發揮其最大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