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導致失明!?
選對專科整形醫師 可避免慘劇發生

 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篇分享文,是位女生在臺灣的某家醫美診所打了微晶瓷,結果施術過程出了意外,微晶瓷堵塞眼球的血管,送醫急救治療,雖然眼球有些移位,但所幸救回了視力,字字句句紀錄了自己差點失明的心路歷程,看了著實令人心疼。

 

  

很多人選擇微整填山根,山根處血管分布密,不熟悉位置的非整形外科或非眼科專科醫師,朝山根ㄓㄨ射填充物時,很容易拿捏不準、戳破血管,填充物隨血流塞住中央視網膜動脈,視網膜就會缺氧或壞死,快速喪失視力。

 

在山根處注射微晶瓷或玻尿酸,應打在骨膜與皮下組織間,只會像打預防針般微痛,若受術者感到劇痛感,應馬上反映,以注射玻尿酸為例,可快打降解酶來溶解玻尿酸,若注射的是微晶瓷,則可用高壓氧等療法來增加組織含氧量,減少對視力的傷害。

 

 

 

無論是整形、微整或是雷射護膚,都是醫療行為,不可能百分百零風險,或百分之百的無副作用,但是整形專職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是可以將事故的發生率,與副作用發生率降到最低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