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初老三大症狀

眼周、毛孔粗大、三八紋

 

一但膠原蛋白開始流失,就會導致肌膚失去彈性、凹陷、皺紋出現,使老態開始爬上外表,而肌膚在25歲起,會開始一點一滴的老化,一直到30歲過後,肌膚表面才會出現老化的輕微症狀,而肌膚的初老症大多是從以下3大危險開始:

 

★第一危險區:眼周
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薄、最脆弱的部分,若平時保養時的動作不當、生活作息不正常,都容易傷害到眼周肌膚,細紋、黑眼圈也就跟著出現,因此眼周的老化是最快出現的,鬆弛與細紋都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明顯。

★第二危險區:毛孔粗大
可別以為毛孔粗大是青春期才會出現的問題,肌膚如果處於油水不平衡的狀況下,毛孔也會變大,再加上30歲之後肌膚因膠原蛋白開始迅速流失,鬆弛的程度加重,毛孔也會跟著變更大。因此非青春期的毛孔粗大原因,很有可能就是因為臉部失去彈力、油水失衡的關係。

 

★第三危險區:三八紋
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,臉部會出現局部凹陷的情況,而這些常見的凹陷處常是:淚溝、法令紋、木偶紋,也就是所謂的三八紋,臉上只要一出現這些紋路就會顯得臉垮、老態,也是最容易被發現的初老症狀之一。 

其實初老不可怕,只要即時透過醫美、微整療程補救肌膚就好,眼周皺紋可透過射肉毒桿菌素,或是玻尿酸改善淚溝;毛孔粗大則能透過INFINI雷射改善;臉部的三八紋與凹陷,也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移植來改善,使皺紋與凹陷消失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