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藝人針=水光針
給您水嫩到發亮的美肌

 

人說女人是水做的,肌膚一旦缺水,就會開始凋謝,因此每天要喝八杯水以上,才能保證肌膚的水嫩,可是真的有天天喝到八杯水嗎?看到韓國的逆齡女星們,十年如一日的水嫩臉蛋,真是羨慕死了,她們的光滑水嫩肌膚,是怎麽做到的呢?

 

 

 

水光針」美容,其實是一種注射類的護膚療法,在韓國很有人氣,也被稱為「韓國藝人針」,非醫學界專業術語,是因注射後能讓肌膚變得水嫩、光亮而得名。

 

 

SHE'S整形外科的水光針,使用聲壓多針注射方式的Derma Shine儀器來注射,把超過人體水份200~300倍的玻尿酸(透明質酸),直導皮下1mm的真皮層,準確均勻地把玻尿酸施灌在肌膚深層,能維持肌膚的滋潤,同時保持彈性,且有改善膚色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雖然只注射一次就能看到效果,如果想要持久地維持水光針的效果,最好是每隔一個月注射一次,連續注射三次。注射當天,同時做特殊維他命護理的話,效果倍增。施術後,洗臉時最好是以拍打的方式,讓水分吸收,且塗抹充足的保濕霜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