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眼角皺紋,要用眼霜還是肉毒?

 

擦高價的眼霜或是眼膜可以管理眼角皺紋,好的的保養品可以幫助預防眼角皺紋生成,但是保養品只對皮膚作用,內含的油水分與機能性成分,能讓皮膚層堅固,或讓肌膚不再凹陷,所以對因乾燥產生的眼角細紋,或是全臉皺紋預防有幫助。

 

皺紋生成的原因 肌肉>皮膚

會產生皺紋不只是因為肌膚乾燥,基本的原因是因為肌肉的動作而造成,肌肉反覆的動作造成特定部位的皮膚弱化,就會生成皺紋線條,像這種皺紋生成原因來自肌肉,那麼只保養肌膚會有效果嗎?若要預防眼角皺紋,打肉毒更能見效,減緩了肌肉的動作,皺紋線條才不會生成。

 

 

價格 

眼霜,早晚或是隨時塗抹,可使用2~3個月左右,平均花費10~20萬韓元,當然如果是成分很好的高價眼霜,要價更貴;相反地,打完肉毒的一個月後效果開始顯現,可持續4~6個月左右,價格以SHE'S的肉毒日基準來看,韓國產的Botulax是4萬韓元~美國Allergan是13萬韓元。

定期打肉毒的同時,使用一般價格帶的保養品,是護理眼角皺紋最有效的方法,此方法能維持眼角肌膚的水嫩厚實,肉毒的施術效果也能持續的更久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