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皮也能脂肪移植嗎?

 

眼窩凹陷很容易看起來疲倦、衰老的感覺,當老化開始進行時,眼皮脂肪會減少,雙眼皮會變得過深,或出現多層眼皮等症狀,由於眼部的施術部位不大,所以很多人好奇,能否安全又自然的脂肪移植,究竟眼皮也能做脂肪移植嗎?

 

眼皮可以脂肪移植 但是很刁鑽的施術部位

與其他部位相比時,眼周的皮膚很薄,因此如果不細心施術的話,事後會覺得不適或造成不自然的現象,因此需要慎重的施術與精湛的手術能力,每個人眼皮下陷的程度都不同,因此需明確的把握眼皮下陷的狀態,與眉毛的位置,注入適當量的脂肪才行。

為了安全的注入脂肪,使用可增強脂肪細胞純度的注射管(Cannula),如果ㄓㄨ入過量的脂肪會導致凹凸不平,或是不自然的效果,因此採取大腿的微量脂肪做移植即可,由於眼皮的動作頻繁,依照脂肪被自體吸收的程度,建議做2~3次的施術最為佳。

 

 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