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白淨肌膚而生

美白離子導入

 

依季節的不同,有不同的護膚需求,春天時想要明亮的膚色,夏天想要不輸給紫外線的健康肌膚,秋冬季就會追求讓水分不流失的水嫩彈力肌,但若四個季節內,都維持擁有亮白的膚色,自然就會對肌膚有自信,想要有亮白的膚色嗎?推薦美白離子導入護膚療程。

 

不僅美白,提升彈力效果好

美白離子導入,是透過離子連動法與超音波的能量,促進高濃度的美白維他命成分,有效的滲透至皮膚,儀器會自動偵測膚況,讓維他命成分有效的滲入肌膚,美白機能卓越,適合有斑點或雀斑等,色素沈澱與彈力下降肌膚,效果佳。

 

 

美白離子導入療程,包含前後的護膚程序,全程約一個半小時,是美白效果佳的療程,搭配除色素的雙激光療程Toning與IPL,效果更加倍,建議療程完後,勤擦防曬霜並避免曝曬於紫外線下,SHE'S整形外科的護膚療程,全部使用法國芳療品牌雍卡。 

 

了解美白雷射>>>>

關於雍卡>>>>

 
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