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脂和脂肪移植 要先做哪個?

脂肪總是長不對位置嗎?臉部凹陷看起來無神顯老,中庭不飽滿,輪廓不夠立體,所以想做臉部脂肪移植,但是身上的肥肉太多想減肥,尤其是大腿有消也消不去的贅肉,打算要做抽脂來塑身,吸脂和脂肪移植兩個都是跟脂肪相關,哪個要先做比較好呢?

 

基本上,吸脂和脂肪移植哪個先做都無妨,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,脂肪移植是採取大腿內側存活率高的脂肪做填充,因此如果吸脂後做脂肪移植,有可能因為脂肪減少,而不能移植的情況發生,因此如果移植的部位與面積大的話,建議先做脂肪移植後,再做吸脂會更好一些。 

先做脂肪移植後,再做吸脂後的減肥怎麼辦呢?

脂肪移植後為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,劇烈運動請三思,術後的第一個月之內,最好不要減肥,如第二次的脂肪移植後,再過六個月,移植的脂肪會變得不容易吸收,所以,這時做運動也不會影響到脂肪移植的效果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