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’S整形外科最擅長什麼整形?

眼部與抗老化整形

 

正規、專業

有計畫想要整形的人,都會問周邊的親朋好友是否有推薦的醫院,或是上網搜尋找醫院,就深怕給不專業的執刀給整壞或是導致後遺癥。韓國上千家的整形機構,與上萬名的整形醫師,每個機構或是醫師都有擅長或是主推的整形項目,因此除了要慎選正規的整形醫師之外,能深入了解執刀醫師擅長的手術項目,更能為自己的整形效果帶來保障。

 

眼部與抗老化整形的權威

在韓國釜山開院18年的SHE’S整形外科,其代表院長金敬昊,在國內外以精湛的抗老化手術聞名,由於除皺與眼部手術的細緻度要求極高,執刀醫師需要擁有極為豐富的臨床經驗、高度的集中力、耐心與細緻的技法,才能帶來好的整形效果,這些正是金院長所具有的,顧客對術後效果滿意度極高,因此來SHE’S做抗老化手術的顧客中,80~90%的人都是透過老顧客的介紹或是慕名而來,金院長可說是釜山界抗老化整形的翹首。

 

整形手術不比其他,與在哪個醫院做相比,由誰來進行手術更重要!因為執刀醫師的技術掌握了手術的結果。

 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