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連鎖醫院 ‧ 獨一無二的SHE’S 

 

SHE'S,很多人慕名而來,也有很多人透過朋友介紹而來,從長年累積的口碑中得知,SHE'S是個擅長抗老化整形的醫院,因此為數不少的人在線上諮詢時問到小編,SHE'S在海外自己的所在國家是否有連鎖,想就近就診,很可惜,答案是否定的。

 

位於韓國釜山的SHE'S整形外科,其規模與提供的服務,讓很多人誤以為是連鎖集團,但SHE'S僅此唯一,位於釜山南浦洞的鬧區光複路上,擁有深厚的實力,與精湛的整形手術能力,為什麼沒有擴展連鎖呢?

 

 

 

原因其實只在於要實現一貫的經營理念,透明化的經營、不誇大的宣傳、完善的溝通、提供給患者滿意的整形效果與信任感,當然,其中最重要的,當然還是為了保證能提供就診的好品質,與安全的手術與滿意的效果,比起擴展連鎖來追求更多的利益,貫徹經營理念,不辜負多年來支持並介紹親朋好友來的老顧客們,才是SHE’S的最大目標。

 

 位於韓國釜山南浦洞光複路,獨一無二的SHE’S,值得您的信賴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