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梭雷射Fraxel與微針MTS的差異

 

過了青春期,好不容易痘痘沒了,但在臉上卻留下了青春的痕跡,久退不去的發紅痘印與凹凸不平的痘疤,著實讓人很困擾,即使五官端正俊美,但只要臉上有痘疤,顏就大大減半,因此有此煩惱的朋友應該都聽說過飛梭或是微針的治療法,但究竟有什麼不同,要如何選擇呢?

20200907144356_428

 

 

Fraxel是透過雷射光照射時,產生瞬間性的熱量直達真皮層內,讓肌膚造成微小的熱損傷,刺激真皮層促進肌膚自癒的運作,讓肌膚進行再生並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產生。因此可以改善凹凸的皮膚表面、痘疤,縮小毛孔,還可以消除細紋。MTS與Fraxel的運作原理相似,只是不透過雷射光,以微針棒在皮膚上打很多小小的洞,利用肌膚再生時,釋放的生長因子,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,讓肌膚長得更好,一般還是運用在處裡凹疤為主。

5210753

 

 

Fraxel與MTS兩種在改善凹疤、毛孔與細紋都有很好的作用,由於Fraxel是透過熱能的方式進行,因此如果肌膚狀況屬於易發熱或是敏感型的,建議做MTS會比Fraxel更好,以及在施術時因為打了小洞,等於打破了皮膚的屏障,趁此時擦上可滲入的美容藥品更是事半功倍。但是只通過一次治療很難徹底消除疤痕,需有耐心的每隔3~4周做3~5次的反複施術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